# 前言

2021 已经到来了。

MyBlog (MqyGalaxy|Blog) 作为一个刚部署的小站,暂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看着可能会有点乱,希望大家谅解;也谢谢陪伴我的各位,2021 年新年快乐!
关于网站的部署,在 2020 年 6 月 2 日 MqyGalaxy|Blog 正式部署,并且也在同时研究 html;2020 年 6 月 24 日将网站整体推掉重做,并改名为 “MyBlog (MqyGalaxy|Blog)”,将网站整体美化;最后在 2020 年 10 月 25 日认识了 hexo,才有了现在的样子。
在这里再次感谢 @霜月琉璃 大佬提供的主题 Shoka ,ta 的主题非常的棒;也希望我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制作一个美观实用的主题。
目前为止,网站一直使用的是 Github Pages 部署,域名还是暂定为 mqygalaxy.github.io ,在今后可能会考虑购买一个新的域名。

# 主要大事件

# 生活方面

这一年最大的事情肯定是 2020 年的疫情,这次疫情对于我个人的影响也很大;
其次就是出国,也是因为疫情整的非常麻烦 = =。
希望全世界的疫情都好起来吧,大家都要注意个人安全啊!

# ACG 方面:

  • 在 2020 年,我总共追 / 补番 61 部,其中最喜欢的有《魔女之旅》《CLANNAD》《偶像大师》《魔法少女奈叶》等。
  • 在 2020 年,我入手了《新次元游戏海王星 VIIR》《Muse Dash》等,但居然没有入《赛博朋克 2077》没钱没配置
  • 在 2020 年,我玩过的游戏:
    • 其中包含了:回合制、音游、手游、FPS、RTS、弹幕射击、gal 等;
    • 手游中最喜欢的游戏:《明日方舟》;
    • FPS 玩的最久的游戏:《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
    • 喜欢的东方同人作品:《射命丸文的酉间坊纪行》《寂静的故乡》等;
  • 喜欢的世界观:《东方 Project》《超次元游戏海王星》等;
  • 在 2020 年,最失望的番剧是《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 UP 主方面

鸽了很久,希望我没事・・・・・・
继续深造,但由于电脑硬件限制无法使用 AE 等

# 往后计划

首先!先祝我的学业进步。

虽然 2020 年鸽了许久,但在 2021 年我还是要当一个 UP 主,详见视频更新情况以及 UP 之后走向
而且已经打算制作自己的 Live2D:

自设图生成自 picrew ,本人遵守该网站协议并且不会使用于商业用途。
禁止转载

avatar

MyBlog 在今后也会尝试更多内容!并且打算自己制作 / 魔改主题。

我也会继续探索自己的爱好,提升自己的技术。

# 最后

以上就是 2020 年 MyBlog 和我的总结,也希望 2021 年能够更近一步!
祝大家 2021 年新年快乐!

更新于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