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请三思而后行!

赞助

支持我们

赞助的资金会用于小站的日常维护以及其他项目的开发,或者给被生活压垮的涅普涅普续上一杯咖啡。总之,如果您喜欢小站的内容,希望您在尽可能的范围内支持小站。

赞助反馈

当您留下经常在小站评论区使用的电子邮箱后,您的评论将获得一个新的身份组 伊斯~,并且会将您在赞助时留下的昵称和留言列入感谢列表中。

未来计划

您的支持便是小站最大的动力!当小站尝试推出一些新鲜玩意时,您留下的名字和身份组会持续继承至未来的产品,以表达您支持小站的感谢。

注意事项

赞助仅仅只作为一个支持用途,并不能使您获得特权,敬请知悉。未成年人或非经济独立者请勿赞助,小站感谢您对小站的喜爱,但请将钱保留在您生活中需要的地方。

我们的项目
萌趣MOEQYMqyGalaxy|Blog概念游戏MOEGN(规划中)

* 如果您同时拥有赞助和友情链接的评论区身份组,小站将优先显示友情链接的身份组。如果您需要替换身份组,可以在赞助时留下留言或者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感谢列表

在这里会记录赞助小站的朋友们~谢谢您能让小站喝上咖啡 QwQ。

昵称时间留言赞助额度
L.2024/04/12啾咪¥1.00

# 帮助与反馈

如果您对赞助列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联系方式与我交流:

邮箱
mail#moeqy.com
请将 # 替换为 @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