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守则》(以下简称 “本协议”)是您(或称 “用户” 或 “您”,指在 MqyGalaxy|Blog 使用评论功能评论、留言的个人或组织)与 blog.moeqy.com(文中简称 “本站”、“MOEQY” 或 “我们”)就本站评论系统的使用所订立的协议。

在此特别提醒您,您应事先认真阅读、了解清楚并充分理解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包括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免责条款及对您的权利限制条款。请您审阅并接受或不接受本协议(未成年人应在法定监护人陪同下审阅)。 除非您接受本协议,否则您无权使用本站的评论系统。一旦您使用了本站的评论系统,即意味着您已充分理解和接受本协议,并同意接受本协议各项条款的约束。并且,我们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享有对本协议的解释、修改以及变更的权利。

# 违禁事项

当您在本站中发表言论时,包括但不限于:

  • 本站禁止发布违反法律法规、道德风尚的言论;
  • 请勿在评论中写有带政治倾向的言论;MOEQY 尊重所有人的政治立场、想法,但是 MOEQY 并不是发布您的政治观点的地方;
  • 禁止发布带有对某个个人、组织的不正当侮辱性言论;
  • 禁止发布带有对某个种族、民族、性别等偏见歧视性质的言论;
  • 禁止发布带有未经允许的商业性质宣传(包括但不限于链接 / 头像 / 昵称 / 二维码 / 图像 / 视频 / 邮箱 / 电话号码等);
  • 禁止发布带有不良内容宣传(包括但不限于链接 / 头像 / 昵称 / 二维码 / 图像 / 视频 / 邮箱 / 电话号码等);
  • 禁止发布欺诈、诈骗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链接 / 头像 / 昵称 / 二维码 / 图像 / 视频 / 邮箱 / 电话号码等);
  • 禁止发布带有容易引起生理性不适的言论(包括但不限于链接 / 头像 / 昵称 / 二维码 / 图像 / 视频等);
  • 禁止冒充他人、利用他人的名义发布任何信息。

本站不会承担您违反守则言论所造成的相应责任。我们会经过举报、筛查以及第三方请求,删除不符合守则的言论。

# 用户守则

# 1. 用户

“用户” 指的是浏览或使用本站评论系统的个人或组织。

# 2. 个人隐私

请尊重每一个在本站留言的用户。本站禁止发布涉嫌有关跟踪、威胁、骚扰、胁迫、侵犯用户个人隐私、披露用户个人信息等内容。我们将严肃处理违反上述和其他规则的行为。

# 3. 恶意冒充他人

请勿通过昵称、头像、网站链接等恶意模仿其他用户(或者其他未使用本站评论系统的个人或组织),并伪装模仿的对象与他人进行互动。这不仅是为了防止对其他用户造成一定的误导,也是为了尊重其他个人和组织的身份和隐私。

# 4. 欺诈、诈骗等行为

请勿伪造信息(例如伪造个人 / 组织信息、网站链接、活动内容等)以为自己谋取利益。我们会删除这些故意误导用户的内容,并向上传者发出警示(详见惩罚措施)。

# 5. 恶意言论

MOEQY 希望用户在评论区能够维护和保持积极、友善的交流和互动,鼓励发布个人的意见和观点。但我们不允许用户发表包含涉及种族、宗教信仰、性别、年龄、国籍、残障、性取向、政治倾向等,针对特定对象或群体的语言人身攻击,禁止籍由以上内容煽动对立、仇恨情绪。

请勿对任何个人或组织进行不正当的嘲讽、发布仇恨言论、挑拨他人矛盾。我们会删除这些恶意攻击的内容,并向上传者发出警示(详见惩罚措施)。

# 6. 垃圾内容

为了保持评论区的和谐、规范,以及保持评论区良好的交流环境。我们会定期清理无意义的垃圾评论:

我们对 “垃圾评论” 的界定:

  • 与文章内容无关的;
  • 与讨论范围无关的;
  • 无意义灌水的(例如意义不明的乱码、表情、颜文字等);
  • 不遵守相关规则的;
  • 涉嫌 “违禁事项” 的(详见违禁事项);
  • 违反 “用户守则” 的。

# 惩罚措施

本站保留判定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本协议约定的权利,如果用户违背了本协议的约定,我们有权依据本协议中断对用户提供的服务:

  • 警告:通过联系方式通知以达到提醒违反协议的用户目的;
  • 禁言:关闭违反协议的用户部分或全部对话、上传等功能,直到此次处罚到期或是取消;
  • 限制服务:对违反协议的用户进行限制,暂时或永久限制部分服务的使用、浏览等。暂时限制直到此次处罚到期或是取消;
  • 封停:暂停或永久停止违规用户使用 MOEQY 服务的权利;
  • 承担法律责任:您的不当行为对他人或者 MOEQY 造成损害或者与现行法律规定相违背的,您要依法承担相应的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

# 免责声明以及风险提示

用户同意保障和维护本站及其他用户的利益,如因用户违反有关法律法规、道德规范或本协议项下的任何条款而给 MOEQY 或任何其他第三方造成损失,用户同意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害赔偿责任。在使用本站评论系统的过程中,您与任何第三方之间发生任何纠纷,由纠纷各方自行解决,MOEQY 并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站不对您使用评论系统的任何行为、效果或影响提供任何担保或条件,无论是明示、默示或法定的。

# 您对信息所持有的必要权利

若您在本站留下了需要隐藏的信息,您可以通过评论、联系方式等形式联系我们删除。

# 关于《评论守则》

本协议如若有更新,会第一时间在本站发布公告以提醒您协议的更新。

如果您对本协议有疑问或者建议,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

邮箱
mail#moeqy.com
请将 # 修改为 @

更新于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