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点进这个页面。

我虽然身为 24 班的一员,但是在寒假期间出国,并没有与大家一起共同奋战。在照片里看到了大家备考冲刺的样子,感觉现在的我完全就不像一名学生。
这次的大考是决定人生的第一场大考,我在这里先祝愿大家考试顺利,金榜题名,最后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我现在身在美国,大家都知道美国最近的疫情和暴动;但是不用担心,人类总会战胜无情疫情,光明总会照亮无尽的黑暗。许多同学和家人也问过我现在在美国这边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虽然由于疫情原因许多事情无法办理,但是在生活上目前还没有什么问题。更别说像我这种 ,天天在家里也会摸索一些语言的代码,并且感叹着为什么不学好英语!!希望班主任看到了别打我!!,现在也会自己学习了,可能也是因为环境的变化吧。

个人的爱好也没有停下来过,最近时间变多了,也开始深入研究 Pr、Ps、Ae、Fl(Adobe Premiere/Photoshop/After Effects/Flash,其中 Pr 为剪辑软件,Ae 为特效软件,Ps 为图像软件,Fl 为多媒体创作程序),也在使用 Hexo/Markdown 制作个人 blog(博客),也正是大家所看到的这个网站,希望以后我能自己设计一个主题吧。

最近也给部分同学发了加油的 QQ,因为没有加太多人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所以也没有多少同学收到,在这里和大家道歉,但是我是有这片心意的。
我也要对班主任道歉,我在与自己父亲的对话中了解到,因为我的离开对班主任造成了一些影响,也希望班主任能够体谅。

人生路漫漫,希望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中保持自己的初心,坚持自己的爱好,这些在未来都是很重要的甘露。

我在制作这个页面的时候,大家应该还在考场上努力奋斗,看到这个页面时应该已经考完了吧,未来的道路还很长,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在这篇文章的下方有一个留言板,如果大家有意的话,可以在下方留言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更新于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