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阅读:《友链添加方式》后,再来找我交朋友啪!
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友情链接页面,已将 “MyBlog 信息” 移动至文章底部。

# 后宫们♂

以添加时间先后排序,友链不分轻重:

# MyBlog

# 朋友们!

# 社区与组织

萌趣MOEQYForeverBlog个站商店BlogFinder萌国ICP备案

# 失联了 QAQ

点此访问案例详情页

您可以通过点击下方连接块查看您的网站所处的失联案例:

如果您看到您的网站被列入此列表,请尽快点击链接块前往相关失联案例页面,与小站反馈!

如果您看到您的网站被列入此列表,即代表您的网站由于安全性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域名抢注、污染和恶意破坏等)被小站暂时屏蔽链接。请尽快点击链接块前往相关失联案例页面,与小站保持联系!

一切正常da⭐ze~!

* 友链失联状态是基于站长能否正常访问为准。因此如果您的站点被错误标记为失联状态,这可能是因为一些访问原因站长无法访问您的网站。处于失联状态并不代表失去了友情链接,如果您的站点被错误标记为失联状态,请联系站长恢复友链状态。
* 如果您的网站是由于安全性问题被暂时屏蔽成为失联状态,小站能够理解当前网站所面临的困境,因此被标记为失联状态并不代表您失去了友情链接。如果您的网站有最新的进展,例如重新开放或者更换域名,请尽快联系小站以恢复友链状态。

# MyBlog 信息

  • 站名:MyBlog (MqyGalaxy|Blog) 或者 MqyGalaxy|Blog
  • 站长:MqyGalaxy
  • 地址:https://blog.moeqy.com/
  • 标志:由于最近 CDN 不可访问,请选择您最合适的方案。
    Gravatar

    MqyGalaxy|Blog

    Cravatar(大陆地区)

    MqyGalaxy|Blog

    jsDelivr(大陆地区不可用)

    MqyGalaxy|Blog

    * 详情请查阅公告
  • 简介:爱好 ACG 的温馨小窝
  • 颜色:#FFB6C1(如果可以)

# 友链添加方式

以下是交换友链的方式以及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 在原则上,本站友链欢迎各类网站(包括但不限于博客 / 同人创作网站主页等),但不接受拥有任何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道德风尚内容的网站。
  • 欢迎所有博客类型,无论您是正在学习的新手,还是各种神仙大佬,本站都会收入友链。
  • 本站友链采取互换制,除去特殊情况,如果您将我的友链撤下,相应的我也会把您的友链撤下。特殊情况请在评论区回复。
  • 如果您的网站无法访问,本站并不会第一时间撤下,而是将您的友链特殊标记,如果您的网站可以再次访问,请在友链评论区回复。
  • 为了保持网站规范,以及方便友链的添加,请您不要在除友链外其他页面评论区发布友链请求。
  • 友链添加成功后,如果您在评论时注明了邮箱,您可以在评论区获得 “老婆!”(waifu)的标签。
    * 如果您未能获得友链标签,请在留言版留言或通过联系方式联系我。
  • 本条例可能不定期进行修改,但不会影响已经添加的友链。

添加方式

请按照以下格式输入网站信息,并在本页的评论区发送

友链添加格式
```yml
- site: #网站的名字
  owner: #您的名字
  url: #您的网址
  desc: #简短描述
  image: #一张图片
  color: #方块颜色
```
#例如:
```yml
- site: MyBlog
  owner: MqyGalaxy
  url: https://blog.moeqy.com
  desc: 爱好ACG的温馨小窝
  image: LOGO.png
  color: "#FFB6C1"
```

样式如下显示: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