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推荐” 仅作为推荐我们认为在该季度中拥有良好发展空间的番剧,我们会根据原作和开播时期拥有的作品质量和内容进行预测,不作为我们对此作品的正式测评。

本季推荐

8
一月推荐
憧憬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佳作
MOEGN 推荐

自从《魔法少女小圆》这样的代表性作品诞生后,以魔法少女为题材的作品大多都离不开“致郁”、“黑深残”的标签,通过少女们的苦难来体现魔法少女所背负的责任和命运。而《憧憬成为魔法少女》却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重新定义了魔法少女类作品。本作以开创性的以恶之女干部: 柊宇天那作为主角,以及通过与魔法少女的交战和亲密接触作为卖点。虽然剧情上着重于展现在卖肉和搞笑,却又不缺失热血王道的主线叙事,魔法少女与恶之组织的相互成长,以及双方逐渐成为相互不可或缺的关系。相较于原作漫画,动画唯一可惜的就在于12集太少了,可能无法将原作后期剧情的伏笔和精彩剧情展现出来。这将会导致观众对本作的唯一印象只停留在卖肉福利的一面,从而无法展现《憧憬成为魔法少女》这部作品的全貌。

Bangumi页面 · 反馈我们
Powered by MOEGN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