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将会暂时保持准停更状态

由于小站站长忙碌于三次元生活学业,小站将在最近暂时进入停止更新状态。在停更状态时,小站的日常维护还是会持续保持,但文章更新将在以下文章发布后停止:

  • 【游戏体验】《少女前线 2:追放》内测评测 (标题待定)

在计划中但暂时停止更新的文章:

  • 【游戏测评】《星空 Starfield》人类永不放弃追逐浪漫且闪耀的群星 (标题待定)
  • Java 从入门到入土 (系列)

# 什么是 “准” 停更

准确来说,小站并不会在此期间一直保持完全停更。也许在某一天小站也会突然更新一篇文章?这可能取决于哪一天稍微比较放松 qwq。
也因此,小站也不希望因为停更而与小伙伴们失去联络。小站也会保持一定的交流状态,在尽可能的时间里回复小伙伴们的留言。

# 小站的未来规划

由于 Shoka 主题年久未能保持维护。小站将于不久之后更换为基于 Shoka 主题二次开发的 ShokaX ,并且将基于该主题进行美化。
在此期间小站可能会进行修复和维护,一部分功能可能因此暂时无法使用。如果因为维护期间出现 bug,请通过联系方式与我联系。

在小站停更期间,如果有友链方面的申请和变动,小站可能无法第一时间进行更新。在此期间我一定会尽力更新友链的最新状态。也请小伙伴们也不要因此嫌弃小站இ௰இ。

如果在停更期间需要与我联系,请通过邮箱直接告知我。评论区可能无法及时回复,通过邮箱我会在第一时间看到您的留言。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小站的支持!在停更状态结束以后,小站将会恢复正常的更新和交流!

感谢与您相遇~!

保留的公告

2023/08/22

小站将原本的 “评论规则” 升级为《评论守则》,以保持小站评论区积极和谐的交流环境。也以防一些人不注意小站评论规则而留下垃圾评论(商业评论等)。

您也可以通过评论区提醒链接处,或者网页底端连接处访问《评论守则》

主要是写着好玩(划掉)

2023/07/10

原本是把小站的赞助功能给关掉了的,一开始也没想过让读者为小站支付。
但是最近学业比较繁忙,很难花费更多精力来打理小站。希望能通过赞助来填补小站的维护费用和拿去买点饮料喝 QwQ 也有可能拿去追梦。更新虽然比较慢但小站保证还会继续更新。

总之如果您喜欢小站的内容,有能力的话希望您能支持下小站。
在收到赞助后,我会公开赞助列表以表感谢。

点击此处前往赞助页面

你也可以在文章末尾找到 赞赏 按钮进行赞助。

这是非强制性的!您在赞助后也不会在小站中获得特权,请三思而后行。

ps. 未具有独立经济能力的人和未成年人请勿打赏,因为你们的钱能用到对你们来说更需要的地方 QwQ。

2023/04/08

由于 JsDelivr 在国内停止了服务被墙,导致小站的头像在国内的其他站点(友情链接头像等)无法正常显示。
在这里我非常抱歉没有及时发现这个问题,因为我这边一直都是正常显示的。直到刚才才确认确实有这一回事。并且最近也比较忙于学业,疏忽了博客和网站的打理。

如果有友情链接的好友看到这里,可以把我的头像替换为 Cravatar 的头像,如下所示:

网站头像

在友链页面添加了不同的头像链接可供选择,您可以根据您所在的地区选择。

如果 Gravatar 也无法使用了的话请在留言版反馈。

2022/12/02

最近重新更新了一下友链,因为无法访问一位小伙伴 @一叶三秋 的链接,导致我一直以为他的网站挂了。
但经过确定发现他的网站是正常的,于是将他的网站状态更新为正常,并且在这里公开道个歉!QAQ

2022/11/08

小站最近发现已经有未经允许的商业宣传评论。虽然我个人认为大多数这样的评论估计都是机器人自动发的,但还是声明一下评论区须知:

本站有关发布、传播信息的媒介,包括但不限于评论等功能:

  • 禁止使用于未经允许的商业宣传
  • 禁止发布引起争议性的评论,包括但不限于议政、歧视、引战等内容;
  • 禁止发布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道德风俗的评论;
  • 以上内容也适用于头像、昵称等,能够传播信息的功能。禁止包含恶意链接、二维码、商业邮箱等传播路径;
  • 在相关评论区中,您可以发布有关内容的分享,或者基于此内容的见解和讨论。本站希望评论区能够保持互联网知识分享的价值;
  • 相关内容的讨论和申请,请在其讨论范围以内进行。请勿在其他地方提及。

更多详情请参考小站的评论规则

小站希望评论区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小站作为一个非商业性质的个人博客,本身也是一个普通人捣鼓许久的一个作品。希望大家光临小站时,能够保持一个基本的礼节,通过恰当的交流互相了解对方,并且保持大家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虽然只是我个人的哔哔,估计真发广告的小传单人也不会看。就当是我写了一条说说记录我的博客第一次出现这么多商业广告吧。

2022/08/27

由于 LeanCloud 国际版通用域名于 8 月 1 日不再支持国内用户的访问。因此本站的评论可能在此之后受到了影响。
现在应该回复访问了,如若有任何问题请反馈给邮箱: mail#moeqy.com

2022 更早

懒狗终于把 Valine-Admin 给搞上了,在今后您的评论受到回复后会收到一封来自 myblog#moeqy.com 的提示邮件。
注意不要回复哦~这是系统生成的,我不会去看的。联系请食用 mail#moeqy.com 哦~

详情请跳转至:《MoeQY 评论回复自动邮件说明》《MoeQY 隐私协议更新说明》

MyBlog 目前还在进行规划,您现在所看到的主页并不是最终完成的内容
目前打算在小站中塞下学习笔记、ACG、爱好等内容
如若内容过于复杂,则打算将学习笔记腾到分站

更新于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