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厂商 ILLUSION,简称 “I 社” 发布公告,将在今年 8 月 18 日结束游戏开发和销售等服务。
给不知道这个厂的各位解释一下,3D 区大多数二次元(或者不是二次元)的作品大多数都来自该社方便使用的游戏的附带工作室
著名作品有《恋活》、《Honey Select》、《AI * 少女》、《人工学院》等。

一个业界知名老牌厂商就这么倒闭了。说实话也不意外,I 社新作逐年摆烂,进步的只有画质和渲染,游戏性却退步。玩家群体又对 mod 的粘性大,这让许多人都不愿意对新作买单,相对的盗版也很猖獗。这也许也是对于现在游戏厂商的一个警醒。

但 I 社的一些系统确实让人称赞,比较他们的捏脸系统至今还有人用于建模可见功能之强大(滑稽)

只能说 3D 区的一篇天塌下来了 QwQ。

# 复活吧!我的 i 人!

现在 I 社以 “Projecti18” 的新名称复活,并在 TwitterX 上发布了一个和恋活画风很像的新游戏截图希望能继续 r18 道路啊 QwQ

# 引用

图像引用:
https://www.illusion.jp/see-you-next-time | ILLUSION | ILLUSION 活動終了のお知らせ

更新于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