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English

小站时刻关注 COVID-19 的最新消息,希望全世界的疫情早日结束!

MyBlog 提醒您:出门在外注意安全,请注意做好防疫措施!

# COVID-19 实况

# 关于 COVID-19

~ 转自:维基百科 ~

“COVID-19”,是一次由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 2(SARS-CoV-2)所引发的全球大流行疫情
疫情最初在 2019 年 12 月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北省武汉市被发现,随后在 2020 年初迅速扩散至全球多国,逐渐变成一场全球性大瘟疫,被多个国际组织及传媒形容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全球面临的最严峻危机以及史上最严重的公共卫生事件
截至 2020 年 11 月 16 日,全球已有 191 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报告逾 5,432 万名确诊病例,其中逾 131 万人因而死亡。

阅读次数

请我喝一杯咖啡就好了喵(o゜▽゜)o☆

MqyGalaxy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 使用评论系统即代表您同意并遵守小站的《评论守则》